經營理念

一. 愛心:
照顧慢性病或癱瘓以致生活無法自理的老人,除了必須具備專業知識及技能外,更需要有一顆「愛心」。中心要求全體同仁務必秉持此一共同信念,讓所有受養老人都能享受到如同子女對父母的親情與照顧。

二. 耐心:
持續的服務熱忱,是照顧養護老人的必要條件。中心同仁在工作上,以「視病猶親」的心情,表現出細心的呵護、專心的照顧、仔細的傾聽、親切的談話、、、等,以「不厭其煩」的服務態度,讓老人倍感溫馨。   

三. 恆心:
為使「愛心」和「耐心」成為永恆,工作人員均能將對自己父母的「私愛」,延伸為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「恆愛」,讓老人在晚年的生命中,獲得無盡的關愛,並持續此種服務理念,直到永遠。   

四. 誠意:
中心對養護老人的照顧,是追求「更高」「更好」的服務品質,以出自內心真正的關愛,誠懇的提供服務,讓養護老人感受到社會的關心、人間的溫暖。   

五. 如意:
每一位接受養護的老人,都伴隨著心理、生理的痛苦及行動的不便,因此使老人有「如意」的生活,是很迫切的事,中心完善的設備和全體同仁妥善的照顧下,必可使所有老人,擁有一片祥和美好的園地。   

六. 滿意:
為使養護老人與家屬都能感到滿意服務,中心戮力結合外部服務新知,充實最新設備,以企業管理的理念與做法提供老人及家屬的需要,以達兩者滿意程度作為全體同仁共同目標。